9月11日县税务局李书记一行莅临明航传媒有限公

        9月11日上午,奉节县税务局党委书记李银陆在永安税务所所长毛代华、税务所专管员李方贵及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易中国的陪同下,对明航传媒进行了调研走访。在调研走访中,就当前减税降费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了解核实,同时,还就企业运营相关情况以及在日常税收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了了解。
 
        公司总经理易智代表公司对税务局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就目前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为企业服务情况也向李书记等领导做了相关汇报,并就相关税务政策进行了咨询。李书记听完汇报后,对我们公司的发展做出了肯定。表示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更加全面了解企业情况,不断优化各项税务服务等 。感谢县税务局李书记一行来我们公司指导并为我们送上了《税费优惠政策个性化指引》,并对我们下一步如何减税降费给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9 MHCM 明航传媒 版权所有 奉节信息网    渝ICP备15002811号-6

人才招聘        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