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县青年商会帮助奉师附小贫困儿童温暖过冬

       2018年1月15日下午四点,奉节县青年商会2017年年度总结会在天佑国宾大酒店隆重举行。大会的总结表彰议程众多,却始终充满了愉快和欢乐气氛,还特意为奉节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五位同学安排了议程,商会会长王永江和秘书长易智向每位同学送上新年问候1000元。
 
        奉节县青年商会是2017年刚成立的企业家组织,在会长王永江带领下,边创业边回报社会,尤其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通过奉节县青年商会副会长、奉师附小家长委员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张勇的牵线搭桥和宣传发动,商会会长、重庆江源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江指示,商会秘书长、重庆明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易智亲自安排工作人员,了解到我校刘昱涵、雷镇豪、冉逸豪、冉逸柔、赵旗五位同学因病、因父母离异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已严重影响他们的学习成长等情况,商会决定利用年会向五位同学表达关爱和鼓励。
 
        会后,商会领导表示愿与奉师附小结成联谊关系,也愿意帮助更多困难儿童走出成长的困境。

Copyright © 2019 MHCM 明航传媒 版权所有 奉节信息网    渝ICP备15002811号-6

人才招聘        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