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心向党 助力脱贫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奉节县工商联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向党、助力脱贫”高铁施工企业暨民营企业帮扶龙桥土家族乡捐赠活动。县高铁办发动的5个高铁施工企业和县工商联发动的21家县内外民营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捐赠活动,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帮助龙桥土家族乡解决深度贫困户的住房和医疗问题,特别是大病医疗支出巨大,尚在脱贫线上徘徊的特殊困难群体。在脱贫攻坚国家验收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在“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打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全县“民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有效调动和发挥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
 
      捐赠仪式上,重庆阳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志代表民营企业家发言。他谈到,扶贫工作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民营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竭尽所能的为贫困群众提供资金支持和技术指导,帮助贫困户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激发内生动力,脱贫脱困;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爱心企业,要不忘初心,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主动承担起作为一个企业家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始终把这种责任和使命看作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原动力。
 
       龙桥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唐承伟对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脱贫攻坚国家验收之际为龙桥土家族乡雪中送炭,解燃眉之急;感谢大家为龙桥土家族乡的贫困群众送来爱心,带来福音,点亮希望。龙桥土家族乡一定会在各级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力争成为全县扶贫工作的亮点和名片。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9 MHCM 明航传媒 版权所有 奉节信息网    渝ICP备15002811号-6

人才招聘        公司介绍